和我成为
微信好友吧!

妈妈会淘 > [淘货攻略] 求推荐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复制链接]
没有宝宝

2

主题

2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4
  • 摇豆19
发表于 2018-04-16 2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数: 4829 回复数: 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hot

  • 爱如己出摇篮16周年 爱如己出摇篮16周年
  • 论育儿,赢绘本超级套装 论育儿,赢绘本超级套装
  • 疯狂报销 疯狂报销
准备怀孕

33

主题

4233

回复

0

精华
LV.
12
发表于 2018-04-16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推荐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呵呵
女宝11个月13天

65

主题

3386

回复

0

精华
LV.
11
发表于 2018-04-16 2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推荐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安满,我觉得还可以,口味清淡。十月馨你可以试试,我当初胎偏小妇幼医院的医生建议我服用的,
没有宝宝

0

主题

3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53
  • 摇豆3
发表于 2018-04-17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喝奶粉容易发胖,想知道你喝孕妇奶粉有没有长胖很多呢……
没有宝宝

0

主题

3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53
  • 摇豆3
发表于 2018-04-17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孕期妈妈一定要注意饮食呢,再补充一下,还有像含汞量较大的深海鱼,比如常接触的鱼翅就属于鲨鱼部位,还有咖啡、腌制品以及含糖量过高的这些都尽量少吃,对宝宝发育都不好。
没有宝宝

0

主题

7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57
  • 摇豆6
发表于 2018-04-17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对,孕妈妈也要美丽不长胖!说起来,当初喝这款奶粉除了味道好接受外,很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脂肪含量少,不加蔗糖,有膳食纤维,不容易造成脂肪堆积,比较好控制体重。反正我自己的体验是没有长胖,除了肚子外,四肢还像孕前一样纤细哦!
没有宝宝

0

主题

4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54
  • 摇豆4
发表于 2018-04-17 17: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孕吐期间一定要充足进食,千万不要因为怕呕吐就不想吃饭,不进食非但不能减轻呕吐,还会使孕妈妈缺乏营养供给,对母婴都不利。喝孕妇奶粉确实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选一款营养丰富,味道清淡的,喝起来比较容易接受。还有多数人到12周以后,孕吐症状会自行消失,坚持就是胜利!
准备怀孕

5

主题

13

回复

0

精华
LV.
6
发表于 2018-04-17 18: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理解楼主的心情,第一次做妈妈都没有经验,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看书养娃过来的。不过恶心、呕吐这些都属于正常早孕反应,不必太过紧张,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乐观的情绪,适当调节一下饮食,你可以少食多餐嘛,这样才能跟得上营养啊!孕妇奶粉的话,我没喝过,所以不了解,建议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对孕妇和宝宝都有好处。
没有宝宝

0

主题

446

回复

0

精华
LV.
6
发表于 2018-04-18 0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孕四个月,一直有喝奶粉,有时候吃不下没胃口会喝一杯,白天吃的少晚上睡觉前也喝一杯,不为别的,怕孩子营养跟不上
女宝8岁4天

7

主题

545

回复

0

精华
LV.
7
发表于 2018-05-15 1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登录

妈妈会淘 > 求推荐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倒序 显示全部 收藏
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