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时光 >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复制链接]
摇篮蕊蕊管管
管理员
男宝4岁11个月7天
北京

168

主题

5000

回复

5

精华
LV.
11
发表于 2015-09-07 1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管好羡慕!!!
女宝4岁18天

1

主题

1063

回复

0

精华
LV.
9
发表于 2015-09-07 14: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爸爸去哪儿
女宝6个月28天

0

主题

21

回复

0

精华
LV.
9
发表于 2015-09-07 1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宝宝一集没拉的追随着爸爸去哪。
女宝2岁5个月25天

3

主题

47

回复

0

精华
LV.
8
发表于 2015-09-08 06: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这么多宝贝呀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0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9月7日,小编们探班的内容是“爸爸和宝宝们的大餐”。开餐的地点居然是在衙门里,果然一进门,一股肃杀之气扑面而来。再往里看,满满一桌大餐已经准备好了,虽然距离很远,没吃晚饭的小编们却也似乎闻到了扑鼻的饭菜香气。夜晚的院子里,绿树与红墙彩瓦相映,一轮明月在空中绽放皎洁的光芒,还真是个幽静雅致的用餐环境呢。随着爸爸带着宝宝们陆续入座,今天的晚宴就要开始啦!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不过眼尖的小编还是发现,今晚的爸爸和宝宝的组合似乎有哪里不对,每个爸爸怀里抱着的都是别人家的娃。原来宝宝们在白天已经相互换过爸爸了,所有的爸爸都成了别人家娃的代理爸爸。虽说是代理,负起责任来可一点不含糊,不管是不是自家娃,爱护照料宝贝们的态度可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啊。整个用餐过程中,代理爸爸们给宝贝们喂饭的喂饭、盛汤的盛汤、夹菜的夹菜,忙得不亦乐乎,比自家娃还上心,完全顾不上自己。这里必须要为爸爸们点上大大的一个赞。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1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漏了一张夏天和拳王爸爸的,补上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好动的宝宝们一旦吃饱就坐不住了,于是三五成群地跑出来玩耍。一贯高冷的康康最喜欢对着各种拍摄机器摸来摸去,严肃的神情俨然一个小导演,犀利的眼神盯得小编们都有点怕怕的。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1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胖轩轩被一群美女围在中间,在糖果的诱惑下,不惜为每人献上一个香吻,还真是个贪吃的娃。

女宝2岁8个月12天

17

主题

115

回复

1

精华
LV.
8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8 1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人气王诺一在饭后立刻开启了自嗨模式,院子里到处都留下他蹦蹦跳跳的身影,和偶尔冒出的一句“咋地了?”看来刘烨的法语加普通话与东北话的三语教育颇为成功,别人家都是娃坑爹,没见过刘爸爸这样还带“坑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登录

亲子时光 > “爸爸去哪儿”摇小编探班日记(一)

倒序 显示全部 收藏
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