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交流会 > 【黄金周游山玩水】+宝宝和山水花草在一起

[复制链接]
男宝4岁6个月17天
沧州

4

主题

1万

回复

2

精华
LV.
14
发表于 2013-10-20 2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数: 5768 回复数: 6

这个国庆假期虽说没有去外地旅游,但是我和宝贝悦悦,弟妹和她女儿琪琪以及婆婆我们一行五人去游览了我们本地新建设的一家地质矿山公园哦。风景秀丽,清新自然啊。我想如果每天都能去那里走一走,看一看,绝对的风景宜人哦。那里的湖水波光粼粼,里面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玩。那里花团锦簇,树木林郁葱葱。还有儿童们专门玩耍的滑梯,跷跷板,迷宫等充满童趣的游乐设施。并且还有好多铁艺雕塑,有的经典,有的时尚。有的质朴,有的前卫。哈哈,总之非常适合人们去品味,享受它的风景。

       早上吃完早餐,我们五人就打的去了位于本市西南方向的矿山公园,一进大门变看见充满教育色彩的一座假山。悦悦和琪琪都在那里合影留念咯。假山平台上一位老爷爷好似在全神贯注的看着什么,让我想起了那时候他的生活是多么艰苦,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富足幸福生活。





就是这位老爷爷,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的神态举止,就觉得肃然起敬。就觉得我们应该向他们那一代的人敬礼,是他们让我们有了今天这么富裕生活,不用再吃野菜,树皮充饥。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这一代人有了享受良好教育,甚至出国深造的机会。我们应该感恩,来回报社会。



来张近景的,看看慈祥的老爷爷。或者这是一位石油工人,因为我们这里出产石油。但是依然值得我们尊敬,因为他们的艰辛工作,是我们的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




看看这张,阳光的味道哦,亲们,你感受到了吗?这就叫有机自然生活吧。t:chun:




这是两姐妹的合影哦。对了,我家悦悦背的小红书包,就是参加摇篮网抢楼活动中的。哈哈,很漂亮哦。在这里,感谢摇篮网哈。t:hughug:



悦悦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空气也很清新,新鲜,高兴的笑啦。t:haha:



  在假山这里稍作片刻后,我们就踏上了两一个景点咯。期间路过道路两旁的花草树木,看到了好多蜜蜂蝴蝶,在鲜花上采蜜飞舞。很是漂亮哦。





这是湖心亭。不过还有好几座类似的湖心亭哦。哈哈



我们走累了,在这里小憩一会儿。哈哈,给弟妹和琪琪拍了一张远景照片哦。





悦悦走累了,也饿啦,停下来吃了袋旺仔小馒头。看后面的黄色花朵,好像是菊花,好像也不是,不过还算漂亮吧。只是我们来的不是时候,有好多已经快开败了。




妈妈,你们去看吧,我吃馒头先。




这张照片是婆婆发现亭子顶上居然有壁画,我觉得很漂亮,就照了相片。哈哈,是不是很漂亮呢。这样的景色配上这样的图片,就好像仙鹤真的来到了湖水上,来和游客们一起嬉戏了呢。很应景的几组图哦。





这张,是我们走出亭子后,看到的。看多么生动的展翅欲飞的仙鹤啊。银色的铁艺雕塑,更加衬托出了仙鹤的纯洁,高傲,清新脱俗的气质。



哈哈,这边还有几只哦,它们应该是在喝水吧或者抓鱼吧。



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就看到了儿童游乐设施,滑梯,跷跷板之类的,可是那边的工人师傅正在给设施旁边的柳树喷杀虫剂,我们就没有过去。毕竟孩子接触农药对身体会有影响的。于是我们就走了另一边,看到了好多小鱼哦。



之所以,有这么多一起出来团聚,是有原因的哈。我家悦悦把随手吃的蛋糕奉献出了一半,喂金鱼。就招了这么多鱼都出来抢食吃啦。







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后面就都没有照相片了。说起来都怪老公,手机是新买的,第一次得冲12个小时,我明明告诉他帮我手机充电,他居然给忘了。害得第二天我们去公园时候,手机就一直电量不足。不过还好,拍了这几张图片。

         后来我们看完鱼后,就走到了几处小土山下。因为我是孕妇,不方便带着悦悦上山,婆婆就主动带悦悦上山去玩了。玩了一会儿一看表,都中午十一点了呢。决定不再往里走了,决定回家啦。路上碰到了一件趣事呢。
       是这样的,我们走到一座红色的天使铁艺雕塑前,悦悦突然说:“妈妈,咦,这不是我吗?就是我啊。”她边说边用手指指着红色的小天使。因为悦悦的声音大,还是普通话,惹得旁边好多游客都扭头看我们悦悦,一看这么可爱,都哈哈大笑啦。都夸:“这个小姑娘真可爱啊。”可是悦悦不懂啊,还以为阿姨们都在嘲笑她呢,就生气的往前走了,说了一句:‘干嘛笑我啊,哼!“


       再后来悦悦和弟妹他们玩了迷宫,我很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然后我们就打出租车回家咯。半天行程就结束啦。回来路上,两个小朋友都累的睡着了。





过了几天后,我单独呆着悦悦参观了我们小区附近的雁翎公园。也拍了几张。主要是花的,大家来欣赏下吧。

















    这就是了,我觉得很漂亮呢,=。你们认为呢?:ding:





        通过带宝贝悦悦游览矿山公园,悦悦不但收获了快乐,领略了大自然的气息,还懂了要保护小动物的道理哦。我觉得是一次很圆满的游玩哈。经常带宝贝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宝贝会变得平易近人,懂得与人为善的处世之道。而且最重要的还能增加宝贝生活阅历,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hot

  • 爱如己出摇篮16周年 爱如己出摇篮16周年
  • 论育儿,赢绘本超级套装 论育儿,赢绘本超级套装
  • 疯狂报销 疯狂报销
男宝7岁1个月10天

8

主题

3406

回复

5

精华
LV.
14
发表于 2013-10-21 0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黄金周游山玩水】+宝宝和山水花草在一起

宝宝很开心哦~
男宝7岁1个月10天

8

主题

3406

回复

5

精华
LV.
14
发表于 2013-10-21 0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黄金周游山玩水】+宝宝和山水花草在一起

照片挺漂亮的~
没有宝宝

1

主题

47

回复

0

精华
LV.
2
  • 经验98
  • 摇豆0
发表于 2015-03-24 16: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女宝5岁6个月16天

0

主题

1

回复

0

精华
LV.
1
  • 经验51
  • 摇豆0
发表于 2015-05-18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
女宝10岁7个月20天

6

主题

63

回复

0

精华
LV.
8
发表于 2015-11-05 1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赞一下
女宝8岁10个月5天

1377

主题

5万

回复

106

精华
LV.
17
发表于 2015-12-30 16: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周游山玩水】 宝宝和山水花草在一起

玩儿的很开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登录

营养交流会 > 【黄金周游山玩水】+宝宝和山水花草在一起

倒序 显示全部 收藏
快速回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